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拯救地球 是我的梦想~ 你你你你你!!笑什么笑!!!XD





有add我msn的人都知道

我 msn 的 nickname 叫美少女战士~







以前做工的时候我也有放过hello kitty

因为hello kitty没有嘴巴

做工的时候很忙不能和人谈天

现在没有了就变成一直都是 sailormoon了~


每次一直都会有人问我:为什么你叫 sailormoon?

hohoho~

呢个问题问得真希好啊~

就等我来为你解答咯~

因为...

...

..

..


我爽咯~

头头是是好玩的

后来放久了没有换全部人就叫我 sailormoon了

等下换了名字人家不认得我怎样??

那个已经是我的 trademark 了~

瓦卡卡~


每天我都给人笑咧!!

你说阿你说阿!!

拯救地球现在很 memper下水你咩~

笑笑笑~幸好我还有1个同好会:












我跟你讲啦~

你们千万千万 tolong tolong不要以为这个拯救地球是很好笑的梦想咯~

我的偶像9把刀说: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

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喂~~还不快点给本大家姐拍手拍手??




这篇真的是纯粹写爽的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