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除了想骂粗口还是想骂粗口。
容许我失礼一下





(*^&*$^%$(&)(&*(%&^%*&&(*()*)(&E#$^%&*&^)
*^(*^()&*()&*^&%&^%)*_)(+_(_)*(^*&%*&^*(%*
(&^$&%&*(%#$%#*&(*__)*%#&(*(*)((_)__*&*))%



fine



明明昨天就说了要努力读书的
这次我还真的dik起心肝啦~

结果.....我今早上巴士的时候居然pok街!!!!
orz 我pok到很大声!!
楼梯旁边的男生看着我一直憋着笑!!!!! >.<
原本他在睡觉的,我pok到很大声吓到他起来了...
其实我也没有整个人pok下去啦....
一定是我的书包撞到巴斯们才那么大声的啊...你何必那样.....





今天派成绩啦
你猜我考什么成绩??



akaun 33 分
econ 44分
p.a 56分
数学 19分

i deng you!!真的很想骂这句话!!
这样那个还算了
算了算了
我能怎样?考都考了~
plz cograte me tat i pass wif flying colour results~ >.<


再来,第2件事。
先来说说原因。
我读中6hor??学校方面说:你们都很大了咯~给你们用冷气房。
你们听到冷气房鬼死酱雀跃hor?
我跟你们讲啦!!那将冷气房吹出来的冷气是热的咯!!
看清楚没有!!吹。热。气。的。冷。气。房!!
不是我身娇肉贵,我原本就是很怕冷的人,当初老师说要用冷气房的时候,我心里还有点担心以后是不是要多带外套去学校了。
带外套?带风扇还差不多啦!
每次一下课过后,班上就热得好像gok桑拿一样!
冷气开到最大了,但是班上的温度还高过外面太阳高照的操场!!
门又每天关着(你说为什么不开门,开了冷气还开门?)
每次下课过后,大家都在喊热,每个人都昏昏沉沉,没有心读书了,汗又deh deh流~
进来上课的老师也一直投诉,叫我们想办法,看是要装多一架冷气还是换班。
我们也不想热死,跑去问了相关的老师,她说要装多一架冷气给我们,还要我们每个人给50块,当是电费,那样学校就有钱去买新的冷气了。还要我们快快给,给了就会立刻装冷气给我们。
我们班有27个人啊,总共给了1350。
2个月过去了冷气都还没有来,还以为会放假的时候叫人来装,原来还不是没有!
我们还不是要继续坐在那个死人桑拿班。

这次我还真的被惹毛了。
我最不喜欢冷气房的原因就是因为它不通风,一个人生病就会互相传染。
我最肚烂的咯,因为我抵抗力低,只要有1个人生病,第2个一定是我!
就算没有人生病,每天酱子gok下gok下,我也是时常伤风喉咙痛。
我顶~这样还算了,反正是我身体不好。
问题是你拿了我们的钱还没有装冷气给我们就不对咯!!

wei 50 ringgit sangat besar punya you tau kah?
sekarang ambil pergi pump petrol lebih baik lo saya rasa!!
bukima.说什么要等政府派人来拉wayar.
you sudah kerja berapa tahun kat sekolah ha?
tunggu tunggu,you tak tau kita punya government betapa cepat punya mie.
tunggu sampai saya habis stpm pun belum datang la~

气死人了,如果要拿回钱,哪个死人老师一定会说是当成给电费了。
喂我一点都不介意给电费的咯,问题是你要我给这样不合理的电费我就很不甘愿咯!
她说我的班长没有和她说过要换班的提议。
celaka,yoour ears pekak punya kah?
chee siang go see you always but you dun wan bother him,and now you say he din request?
i deng you!!气死人了。什么LJ老师来的。
you daughter didn't study in this class and using this room ma.you also not teaching in this sauna room.i reli wondering wat action will you take if your daughter studying in our class or you teaching in our class!
作了老师那么多年,and yet you dunno anything!!!
start fron the beginning we never request for a air cond room.you gave it to us.then now when facing trouble you dun wan handle it nicely
ham ka chan la this stupid teacher!!

你说要等啦~等咯等咯~多2个礼拜我妈去拿成绩单的时候你就等我妈去complaint你啦!!


第3件事
就是我的perbentangan咯
这个perbentangan是2个人一组的,基本上已经拖了4个月还没有交。
我很肚烂我的partner~明明选题目的那天我没有去学校,我知道我拿到的题目不是那题fucking hard的题目。
这个sohai人说他的题目很难他不会做,硬是没有问过我就把我拖了下来和他做同一题。
我心想难就难,难也是要做的就打算就这样算了。
没有想到这个hai人居然什么都不做就翘起双手等我做。
我们的题目老师已经表明了要8个idea,一人做4个是不是很公平??!!
我叫他做,他竟然做大便给我!!!做大便你知道没有!!
连我看了都知道是不对的东西,还要我交去老师的面前阿?
我叫他重做,他就一拖再拖。
其实我自己的那份早就做完了,但是我偏偏就是不要帮他做!为什么我要做卖你的工?我很好wan笨是不是?MD我才没有这么sohai。
结果到现在都还没有交,他就把那份垃圾拿去交了。
我就偏偏不要交我的,我叫他找资料他也懒惰。
我是真的满生气的。靠!不要做就不要做!
1就是我做完全部东西交上去,然后我会直接和老师说你没有做。
2就是大家都不要做,等老师来插死大家!
你说我太过分为什么不忍一忍委屈一点做完它不要伤了和气?
我为什么要忍?你不对就是你不对啦!
你没有做就是没有做咯!
你wan本大家姐的笨?一次就够了,我不会让它发生第二次。
每次什么都旨意我,你不是很着数??
我才没有那么sohai!!


每次无论怎样我都算了都算了
小仇教我的,每天起来先鼓励自己一遍。
嗯。下次考试我一定不会再不及格!!
还有4封信要打,真的很忙!!
这几天应该都不会上来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