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有点怀念~ ^^

前几天看到狗犬的文章
我才惊觉原来他是森州学记

omg omg omg
不好意思啦
我原本就比别人慢半拍
你没说我没注意,我哪里知道原来你也是学记wor~
哈哈~~XD

说起森州
这个地方还真的是和出租回忆有很多不解之缘呢~
上次去的流连忘返
还认识了mangkali一行人

狗犬说小仇介绍我们的地方,其实就是我们认识mangkali的地方咯~
那时我们还是说他很像亚宣
说说下我们就糊里糊涂的跟他回家冲凉去了。
然后糊里糊涂去了夜市
糊里糊涂去了海边吃鸡粥


但是又没有去吃冰。
吃冰的时候还不认识mangkali
小仇又不见了
是无言带我们去吃的~


森州的冰其实并没有太好吃
其实只是普普通通
比我们这里的差的多了
可是也不失为一个吹水的好地方
而且,有怀旧的味道~


第二天又跑去吃冰
这次就真的是和大家一起去了~


学记里的情谊来得快去得也快
我原本以为出租回忆回来后还是会有一点点的forward msg
然后几个月过后就忘记对方的
嗯,那时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
mangkali他们就那么的心血来潮
拉了潤畴他们一起下来吉隆玻玩

康乐夜市 nga nga山 看夜景 吃火锅
oh 这些地方我是kl人都还没有去过~(原谅我总是那么的山芭)

越来越熟
我给润畴介绍工作
mangkali和我们去看malaysia open


到了今天
当时大家买的happy号码都一起死掉了
没有想到只有润畴的还没有死掉!真是想不到!

上个礼拜mangkali也有下来找出租回忆
去了low yat plaza还有genting klang喝茶还有EOM
又是我这个山芭人没有去过的

当时的一行5个人变了3个人
小鹿里也不用挤来挤去
真的少了当初的那种感觉

小仇最近忙得不得了
连部落也没有更新

润畴也不知道在干吗
mangkali又回去学校读英文了


出租回忆真的有点闷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