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我也要进大学!!

今天是大学名单公布的日子


昨天晚上1点半就开始有人和我说他上大学了
um ====> chemical engineering ====> 1st choice
死变态佬,你进大学又不是我~居然sms来打扰我睡觉!!!!>.<

@.@ 酱厉害的咩??!!
不过也倒还是意料中的事情
这个朋友从中5开始成绩就很好,一直以来都是满满的A~
虽然他每天傻傻的给我欺负~ XD

其实他去matrix回来的时候我就知道他选的科系了
现在知道他被录取了,嘴巴虽然一直损他,但是还是很替他高兴的
还一直叫他请我吃火锅!!我才不要只是吃roti canai!!我很贪吃的啊~


还有就是志华啦~
他也是拿到1st choice===>um======>sains com
我的天~这个真的是当初SPM输了一餐sepang gold coast给我的人吗~??
我很替他高兴啊~他在kl了,我们就可以时常去lepak了咯~~~XP
我还满记得他叫我要加油的,他说这是我们38gang的spirit
连他都进大学了,我是不是也要加油考进去马大,然后在那边38??
哈哈~我记得我叫他要等我的~~


还有就是朋友的姐姐啦~
也是拿到马大,一样是1st choice



我在想,如果我进不到大学,是不是就要去读um(university masyarakat)了?
还是我要预备明年在resit多一次?
我知道要进大学不是难事,但是要进好的大学就是很难的事。
我不想读社会大学。我想加油。


最近感情显得好像是绊脚石,想放一边,却又无能为力。


想做很多事情,却总是挤不出时间。
我没有乳沟,时间怎么挤得出?
TMD一大堆lawatan还有club meeting
我不想参加,却为了课外活动的分数不得不参加
我不想stay back
tmd他们却把这些活动变成wajib的

我觉得很累,却没有时间休息。
我不想思考,但是却要连做梦都在思考解不出的数学题。
有时候连午觉,我都昏昏沉沉的思考着数学方程式。
我想看韦小宝,但是没有时间


幸好还有点令人高兴的事情,mangkali要来了。总算有人带我去玩。
想去动物园给动物看
想去打羽球
想去look out point看星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