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幸福不是必然的

4年了
从开始到现在

从一开始的玩玩下,到现在的认真
我想问自己:对这段感情,你付出了多少?

有人说:20sen对你的感情那么深,你也不用太在意他会变心。
不,不是的。我很在意。

有人说过我没有努力过
那是我更生气的一件事
我想大声的告诉她:不是每一件事,努力了都会有结果的!
就像你努力了,也没有得到我的20sen一样!
而且,对于20sen,我是真的有努力过。


很多人都说:他爱你,一定比你爱他多。
我承认是的,可能我爱他甚至没有佩文多。
爱得少,就不叫爱了吗?
爱是一样有多抽象的东西


2个人在一起一定都会有摩擦
我和20sen的摩擦,加上我的臭脾气。====〉可想而知都是我在发脾气(自作孽不可活?)
我生气的次数比你用屁股大便还多次


有时候,我也会因为20sen很忙不得空理我而感到寂寞。
我放假的时候,也会埋怨为什么只是我的男朋友没有放假(明明全部大学生,连我的天才表哥都在放假!)
他出去说要早早回家吃饭的时候,我也会在心里不爽。
我和朋友出租的时候,我也生气为什么就不能和我出去。
他很多功课做的时候,我也会生气为什么啊么多功课。(明明我的天才表哥都没有那么忙)

我们的每一段摩擦,都是因为我的不成熟。
有时候我生气,为什么一定要吃了饭才可以出门?
为什么那么多assignment?
为什么全部人放假只有你没有放假?
为什么连去夜市都要等你吃饱饭?


我不是个成熟的人,但是却要一直伪装不孩子气。
我知道他也不想,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想要发一顿脾气。

有时候我生气,为什么我的男朋友总是不得空?
我不是四月,我一点都不成熟,不会谅解人家。

有时候我生气,为什么一定要拖到晚晚才去夜市?
我不是亿佩,太晚回家也会被骂的。

有时候我生气,为什么就不能让你妈知道你在拍拖?
我也很努力,让我妈知道你的地位!


我承认自己很好胜。
我抢了过来,你就是我的。

一直以来部落是我的发泄地点。
我不把这些事情写在蚂蚁,因为我不想让四月看到,不希望她又和佩文说。

感情上的事,我宁愿一个人想到头爆,也不愿说出来给人家看到,
我才不要让佩文知道我们相处有时会吵架。
我就是要show给她看,我们过得很好!

1 条评论:

  1. 我 爱 50cents ...
    我 也 爱 伍 佰 ...
    就 是 跟 2 字 无 缘 ...
    LOLx...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