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开张大吉

wahahaha~
终于开了一个除了出租回忆以外的地方~~

有时看见出租回忆太多灌水的留言难免觉得无聊
因为
实在太多一样形式的留言了!!!

TMD有时候那些来留言的人都不是真心的
我可是一看就知道了
这里可不乱乱开放了
暂时只是自己胡乱说话乱写一通吧~
我高兴就好

你管我?
反正我是校长
恩~还是改不了我行我素的个性哪~

5 条评论:

  1. 沙发~~~沙发~~~跳跳跳跳~~~跳烂它~~~~哇呵呵。。祝你天天红红紫紫~~~~哇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可以说吃点的沙发吗?
    先踢走公主才跳。

    回复删除
  3. 露丝玛丽公主:
    开什么玩笑!
    我家的沙发很坚固的咯!!
    这里才能不要红!!
    酱子我们才可以diam diam讲“人家”的坏话!!!XD


    大佬:
    左边的给她跳了
    还有右边的咯!!
    你不要用功夫踢人家咯
    那样很伤~XP

    回复删除
  4. 毛啦~~我可有练过空手道的。。我好歹已经是褐带2段了~~~~

    回复删除
  5. 露丝玛丽公主 :
    人家亮哥黑带了咯~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