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我。不记得你的样子。

我是一个很不会认人的人

那天去海外书市的时候
其实我看到很多熟人
但是我不记得他是谁

我记得那天
我和kay老师走着走着
我看见一个男生牵着一个女生
男的很面熟 但是我又想不起在那里看过他
是学校里的人吗?还是学弟?还是那里看过吧了?
我想算了走开的时候
他突然开口“嗨”了一声
我吓到,很明显的人家记得我是谁
但是我忘了他
我们打招呼就走开了

走开了过后我甚至还想不起他是谁
现在我又忘了他的样子了。

对于人家的样子我总是不能好好的记住
每次都闹出很多笑话
上次的双胞胎事件就是很好的例子

后来我发现我不是记性差
我把那个人的样子记住了
但是又没有把他的名字的样子好好归类
很多时候
我记得这个人 却忘了他是谁

一向来我都是在为这个缺点苦恼
有时我想
忘了就忘了
反正你在人家的心目中也不值几个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