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反常

最近的自己有点反常
连20sen都说有点反常

你说反常在那里?
那我又不知道wor~

20sen说我好像变得很静
最近他都在忙
我也没烦他
一个人 看电视 吃饭 上网 打机 睡觉
但是没有生气他不理我
他说,换作是以前,我早已经发脾气。

我翻回之前的部落
我知道我真的有不同
我的文笔 我的心情
大大的不同
相比于以前的轻快
现在的自己好像被重重的石头压着,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推开
打部落的时候,指尖都是浓浓的蓝色忧郁。
想找回之前的自己,却不不知道去哪里找。


昨天晚上更怪了
睡觉的时候,突然把被子蒙上头,眼泪就嘀嗒嘀嗒掉下来
掉得那么快,我好像连被俊伟玩弄时的哭都没有那么厉害
哭完了,肚子饿。
我居然晚上12点半跑去煮maggie面吃
吃完maggie面,我居然没有觉得饱。
然后吃了白面包。
还是不饱

那时我才开始觉得怕。
那不是我的食量。
我知道我平时很大吃,但却从来没有试过一次吃这么多
通常都是少量多餐的。
而且,白面包是我这个大小姐一直都不喜欢的东西。

很奇怪
我的身体里面住了一只鬼吗?

后来突然觉得很寂寞
我叫亿佩陪我去吃东西
还有美琪
大家都没有空
更寂寞了
后来睡着了


新的一天
我还是那个38婆
又是要奋斗!
TMD的STPM

2 条评论:

  1. 大 姨 妈 来 了 啊 ?!
    y cry?!

    回复删除
  2. 都知道你有不妥的拉~~~
    突然间酱sms我
    直觉告诉我你一定哭过来,
    结果我猜对了!!
    wakakaka
    所以今天我才找你喝茶~~~
    知道你和我都需要发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