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我要去动物园!!!

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
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
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
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
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
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我要去动物园




哎呀呀~本大家姐很。想。去。动。物。园!!!!
死人mangkali答应人家了又没有带人家去!!!



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
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
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
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
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不依啊




我要去动物园~~~~~~~~~~~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