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啊~~!!

明天又要开学了~

还有5个月,就是大考了


每次考试我都在唔deh唔diu
要这样到几时?

每次考试,我说我不会。
为什么不会?
因为你没有读书!


还没有做之前,我就说自己不可能做到,太难了。

想深一层,难在哪里?
自己一直和kay老师分析STPM是靠努力的道理
但是自己却懒到不肯去行动。

以前常说成绩不好是因为老师。
现在呢?
不要说account那个死人科目好了
有经验丰富的pn lim和pn chung在教p.a 和econ
数学也有去补习了
还有mangkali以前的notes借给你看
那不是很强的组合吗?
为什么我还是一天到晚不及格?

靠!那一定是因为我太懒惰了。
上几个礼拜和亿佩mangkali还有宇恒去喝茶,惊觉今年的stpm真的要提早考了!
惊慌?紧张?
只会紧张不会努力,你说是不是自己拿来衰?


还有五个月,你以为5个月好像很长hor?
算起来,一个月读那一科...... >.< 哇啊~我可不想考不到大学!! 不要再对着电脑了,也不要看漫画了咯! 只是可以看鹿鼎记!! 9把刀说的: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啊!!!

现在还有5个月,现在不要努力,要等5个月才来后悔吗?
我太了解自己了,一直以来都是幸运,幸运到以为每次都是不用太努力就会有好的成绩。
大小姐啊,STPM不是要中等的成绩的啊,人家要的是上等好成绩!

mangkali连和你msn chat的时候都会提起MU TU这些东西啊。
大小姐,你还要继续懒下去吗?
不要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啊~

每次出去将鱼宰都会问你是不是不用读了。
你问自己咯,是不是不要读了?
每天顾着这里玩那里玩这里吃那里吃。


年中假期都过了,还要玩?
考完试可以给你玩到疯啊~
每天上网上网上网


你是不是想好像那些每天写顾着些部落格的人一样
每天顾着写部落,然后把自己买过的课本拍起来,就说自己很努力读书了。
我想你自己比谁都清楚,那么大一叠的课本和参考书,如果你真的认真读了,一定不会考到2点多那种上不到大学的成绩。
你也想变成那个那样么?
就算你的部落真的那么幸运红了又如何??考不到大学,只是做这些那些泡沫式的工作,如果部落不流行了你又如何?


没有书是白读的啊!
努力一点又不会死!!


**真的是要读书了,把上网的时间还有看电视的时间都减少,但是我又真的做到么?
我就是那么好胜的人咯~你不要鼓励我,你踩多我几脚,我会更努力。
你苦口婆心的劝我,我会当你耳边风。
你说我做不到,我就偏偏死都要做给你看!
你尽管踩多我几脚咯,我就是那么贱的人~XD

1 条评论:

  1. 那种不是叫贱啦,是反面原动力。
    在my fm 听回来的,呵呵。。。
    它也帮我很多哦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