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不化妆不是公主

白雪不是公主?
我觉得她比较适合叫不化妆不是公主吧~

我没有针对她的意思哦
化妆品对于1个女人来说
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呢~

有多少个女人
不使用化妆品
就能使自己的皮肤水当当得能够掐出水来?
你以为每个人都是林志玲咩~

倒是我觉得白雪比较好笑的就是
前几篇她的blog中我看到她说以前的朋友说她的妆化得很浓
她想鸟人家

哦~我在电脑前面忍不住笑了出来呢
你说为什么?
皆因我看过她!在饥饿30的时候。
想象下吧~
饥饿30那个没有水的地方
连去厕所都要排队的地方
她竟然化浓妆
zomok我知道她化浓妆?
因为我远远就看到她的3条睫毛站起来!!


哗~那时候我就觉得:有必要咩?
虽然很红怕人家认出来,但是也不用化到给人家远远就看到她的睫毛是在唱国歌的吧~

她说她不会用PS是么?
但是......
..
...
....
.....
我每次看她的照片
怎么看到那么多长长翘翘的睫毛?
奇怪?
我明明记得,以前我做学记的时候,她的睫毛没有那么浓密的啊~
难道睫毛也可以整容么?
如果不是ps的话,那么她的妆一定化得很浓很浓咯~
再不然,就是有假睫毛!


话说princess rosemary也是很厉害化妆的咯
上次看了她化妆前后的照片
后来我对化妆品佩服得五体投地
公主的眼睛大好多!!
睫毛也浓密了,但是还没有到立正唱国歌的程度,看起来比较自然。


喂~zomok这些人酱厉害在脸上涂涂写写的啊?
得空教我几招,等我眼睛大一点,放多一点电,电死我的20sen嘛~XD

6 条评论:

  1. 呵呵。。。所以嘛,我算是看透女人了。。
    哈哈。。

    加油啦,我们许多看官都爱看这样的文章,有得笑~

    回复删除
  2. 20sen 可能会得心脏病喔……
    电到他死……
    说真的,没看过你化妆。

    回复删除
  3. 我不是很会化妆啦。。只是化了一点点。。我的睫毛向来不想某人那样会唱国歌啦。。还会借用别人的国旗升国旗~

    回复删除
  4. 胖子不是扑街王子:
    你当然看透了~
    你有那么多“经验”
    瓦卡卡~
    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5. 庄亮 :
    亮~我们那么就朋友了
    我就不要瞒你好了.....
    因为我不会!!!


    露丝玛丽公主 :
    会唱国歌有什么好的?
    MD他都还没有看过我们20届的沅坪啊~
    人家的眼睛可是漂亮到~~~~~~

    回复删除
  6. 小姐!!你的眼睛已经很大了好不好!!
    不要再大了啦!!!
    小心电死20sen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