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倒霉的一天~

话说刚才
本大家姐约了kay老师一起去剪头发

讲到剪头发就兴奋
完全忘了答应了要帮阿姨和她的女儿拍生日照
于是就跑了出去


tmd天阿公一点都不作美
人家刚刚剪完头发要回家的时候
竟然给我下雨

气死人了气死人了气死人了
下你的死人头雨!

靠!人家可是赶着要回家拍照的wor
又不可以等雨停!
那个死人雨大到一点停的迹象都没有


算算算
我回家就回家咯~
本大家姐和kay老师逼不得已
淋着雨回家啦~

哎呀呀~人家的头发...
刚刚才吹得美美的
给雨一淋
什。么。都。没。有。了。 =3=

等的士的时候
大风吹吹吹 实在冷到~~~~~
终于等到的士了咯
那个死人的士佬居然说我身上滴水叫我下车不要载我们!!
喂!你眼睛瞎掉啊?
你看不到我的衣服湿倒完看到内衣得咩?
还不要载人家回家!
等下给马来仔捉去怎样??


气死人
现在的的士佬
真是没有职业道德 >.<

今天真是倒霉~~~~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