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油起价油起价油起价!!!

油起价

你一定想:这个死38婆又没有驾车,油起价关你什么事?


我没有驾车,20sen有驾车啦
油钱起价,代表我的生活一定起了影响咯。


油钱起价
20sen就要用更多钱去打油咯
没有钱怎样打酱多油
没有油怎样去wet??

我听到油钱要起价的时候还真的是想boom掉abdullah的家。
还一起起那么多!!

我昨天和20sen说的时候他还不相信我
我说的是真的咯
虽然我以前骗过你...... >.<


昨天经过油站的时候
看到每一个油站都是满的
唉~塞车塞到爆!!

气死人了
20sen没有钱打酱多油
就没有人带我去吃这些吃那些了咯


豆腐花没有了
rojak没有了
放学没有人载我回家了咯

因为要打油
又不可以每天去玩了咯
要看少一点戏了咯

唉~就是叫我每天留在家?
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死人abdullah 你是不是疯了??
我听到起价的时候真的是sien掉
无端端起什么价

TMD起啦起啦起饱它啦
最好起到大家都没有钱驾车然后全部人搭车咯
爽没有爽没有?
tmd我每天吃面包好了咯!
气死人


我很可怜 雪莹也一起可怜了
难道我们以后要搭ktm去拍拖了?
TMD油钱起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