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老婆》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
这世界中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 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
这世界中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 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lalalalalala~~~~
朝夕相处才发现
这世界中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 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

以前每次打康伦的电话都会听到这一首歌
听到很烦!!每次打去的时候都会骂他,叫他换掉

后来美琪和惠玲也是每天互相叫对方老婆
(居然因为我有了20sen就不要叫我老婆 >.<)
我就觉得奇怪 这首歌有这么好听咩


后来我自己去听咯
哦 原来还蛮有意思的
哈哈哈哈~后知后觉 >.<



**caller ring tone的确是一个蛮好的发明
以前每次打给mangkali都会听到孙燕姿的声音
现在竟然换去《洋葱》了!!
我和亿佩一直投诉
怎么就不能听见林宥嘉的歌吗?
气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