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yay~~

等下就要和 kenn ji 去看戏

TMD 当我一早起来想要做些什么的时候却发现原来大家都很忙
开学的开学去了
工作的工作去了
陪女友的陪女友去了
剩下我一个人在家里只有2个选择一就是在家睡觉一就是自己一个人出去
而这种感觉 很。干。
无论是哪一种选择我都不喜欢因为那会让我觉得超级无敌的寂寞



突然想起
我哥啦~~~~~~~~~~
TMD 平时这么就不会想到他
于是我拿起电话不是打电话而是传简讯给他说等下我们去看戏好了
没想到他等下2点就放学了于是2话不说就答应了我的邀请
hey 这是什么世界呀居然轮到女生邀请男生
谁理他呀反正有人载我回家就好了
哈哈哈哈


等下晚上就要和小鸡去吃火锅了
为了火锅我可是可以上山下海赴汤蹈火一点都不在乎地说
虽然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但是我还是喜欢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以证明我对它的热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