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嘻嘻

其实我觉得我是很喜欢我的工作的
虽然时间长啦
但是觉得闷其实是错觉来的

为什么?
因为我在书局里做工耶~
我很喜欢看书的
而且我可以看书呀

只要对security 笑笑一下扮下笨笨的样子他们就不舍得骂你了耶
反正装傻就是我强项嘛.... 呵呵


而且里面有很多东西可以玩呀
还有很好玩的人

上次那个叫我去吃饭的小子还真越来越严重
走过会对我抛媚眼耶
还说要载我回家
真是给他一百万个 swt 啦!
害我每次也坏坏的跑去问他要不要和我吃饭
然后才说我约了人 哈哈哈哈~ XD



我的同事 eswaran 做到昨天就去开学了耶
今天看不到他还真的有那么一点寂寞
他很喜欢把我的东西藏起来
有次我把我的 stock report 放在桌上然后走开去听电话
回来就不见了 我就知道一定是他!
每次有顾客向我问路的时候我一定会说“eswaran~ where is the XXX??”
他说以后若是他不在了还有人问路的话我可以打电话问他
结果他给了我他的电话
现在都不能了耶
换成“terrance~where is the XXX??”






这个是今天terrance给我的
其实我是不喝这些东西的
但是.....盛情难却啊......



早上搭巴士的时候遇到小鸡
她一定是故意算准我上车的时间的!!!
TMD 我不想下车去做工耶
我想和她去喝茶聊天的说...


晚上回家的时候看到 kenn ji 耶
要死了我做工怎么时常遇到人呀
真的好有缘我晚一分钟出来就看不见就不会遇到了咯
他说他要去吃火锅叫我一起去
火锅耶!!是火锅!!
要不是阿姨已经在路上我就跳上他的贼车去了啦.....
我坐在大球上看他走远
那么久不见他壮了耶... 什么时候肩膀那么宽去了.......
这个臭男人.......


怎么我做工一直遇到人哪
还是很久不见的人
结果又开始有回联络


以前我和 20sen 一起的时候
都没有那么多朋友
因为我们常吵架 然后我心情就不好
自然就不会想要和朋友出去也不会想到要联络
有些就这样断了联络
kenn ji 这半年里面都没有联络过耶
突然想起我们以前聊到凌晨4点的那次


我对20sen的爱
太幼稚也太狭窄了
我不想开始新的一段
我不想再变成以前那样耶
现在这样很好啦
很 多 的 男 生 朋 友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