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我就是天才!哼~


全。部。都。是。我。开。的。
全。部。都。是。这。2。天。开。的。


TMD你看到了没有
有本事你再tok我背脊啦

我就跟你说了不要挑战我!
本小姐是不屑做而不是不要做!
你现在说谁demo不好啊?

今天只是3号ok
你有本事就继续来 lansi 我看看
看我拿不拿我开的cash bill 塞进你嘴巴!!



是啦我是每天坐宾士上下班那又如何?!
是啦我就是娇生惯养不肯去满是油烟味的makan place 吃饭那又如何?!
是啦我就是喜欢发梦那又如何?!


TMD 愚蠢的人才会挑战白羊座
谁不知道我是天才
每一方面的天才(只要我想)
哼~




well 今天被2个人放了飞机的说
结果我看了《你的爱情,我在对面》和《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我想要的只是打发时间而已
所以不要问我好不好看
对我来说都一个样啦


在我很专心看书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有个MPH里做工的男生跑来问我
“excuse me.. later do you mind to have dinner with me?”

wtf 我当下的反应就是开大大嘴巴跟他“ha?!”

“i dont want to eat at makan place”
哈哈 我才不要在那个满是油烟味的地方吃饭..... >.<

“then we go pizza hut la.. i can belanja you.”
omg =.="


当然结果我还是没有和他去吃pizza hut啦
因为我午餐吃的很饱耶
结果还是和 kent pin 还有 zher yi 去了喝茶



今天我遇到志华哦!!!
omg 真的是他
我们差一点就差肩而过了耶
是志华耶 omg 我觉得好兴奋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还一直和kent pin 强调我很兴奋
哈哈哈哈
志华高了好多 真的好多
我和他说话甚至要把头昂起来
在他隔壁我怎么觉得自己好娇小玲珑
他说在um遇到比我更38的人耶
“那是因为你很久没有看到我的关系啦!!” 我笑着说。真的好开心。



找天要和肥肥去逛街
我快变得有钱了
哈哈哈
我说过的
i will buy you a jacket
有时候看他疼我 疼的我心都痛了
他是朋友 或许像弟弟 但不是奴隶
像他对我好那样 我也会对他好 很好很好

2 条评论:

  1. “excuse me.. later do you mind to have dinner with me?”
    LOLx...
    XD

    回复删除
  2. hahaha
    but you have to buy me chocolate de wor....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