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融化了 却也散掉了

橘子的书
让我读的心都酸了


离别时刻我们多依依不舍我们约定周么再见我们还没再见就已开始思念我想说........


甜得脑浆都融化了


真的 甜得脑浆都融化了
甜得我想起以前



所谓的完美连人都不存在,完美的只有想要和对方一直走下去的信念而已。所以,如果你遇到了对的人,请为她坚定,请不要胆怯,是因为无法重来,也是因为,在爱情里,很多人很多事很多珍贵,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所以,为什么不把握?

谁完美?
你身边的那个人一定不是完美的
但是当你向朋友数落他的缺点时
你一定会笑着说 笑着投诉
男生们有时候并不知道
我们并不是想投诉 不是想丢他们的脸
而是换一个方式
来炫耀其实自己也很幸福





幸福本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而你,总是自己就做了决定。


开始一段恋爱要2个人
结束却只需要一个人的认同
一方面说不爱了
另外一方 除了接受 又能如何?
感动而掉的眼泪是轻快的
伤心而掉的却是沉重的
讽刺的是 感动的眼泪干的特别快
伤心的却在旧的眼泪还没干之前却又掉新的出来


你不爱我,这点让我很难受,因为如果真有阿拉丁神灯,让它给我三个愿望,3个我都许你爱我,可是你不爱我,再努力再美丽再讨好你不爱我就是不爱我!


我脑袋散掉了

对,就是散掉了

暂停算不算放弃?
我真的希望不算
能像叶绯那样
但我们不是
我们不是暂停
我们已经停了不是吗?你已经决定了
你一个人就决定了



我已经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好像以前那样定时来出租回忆逛逛
还是你已经把这里的网址给忘了?
这里似乎已经变成垃圾桶
我一个人知道就好了
反正你还是一贯的沉默 沉默 再沉默


你过得很好
真的很好
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圣诞 跨年 接下来一定是毕业
你不会像我一样
在夜里哭泣
在上班的时候突然晃神
在看见你的朋友的时候害怕也会一起遇见你
圣诞 跨年我都回家睡觉
有时我生气我们在一起这么久却从来都没有一起过过这些节日
你妈包了粽子我也没吃过一粒

你走的时候
为什么不连记忆也一起带走
为什么不把hello kitty也讨回去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爱情
先是让人甜得脑浆都融化了
然后又让人痛得脑都散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