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TMD

这是个分手的季节
确实身边很多人都在闹分手


well 我的样子像狐狸精吗?
有时候我很生气
我连自己的男朋友都管不住
我哪里找时间来沟别人的男朋友?


这种感觉






tmd 无端端就变成个坏女人还要是千古罪人这样让我感到。很。干。

每次都是这样吗?
从以前 kenn ji 的女朋友开始
TMD 干吗打电话找朋友聊天就不行吗?
我要死了 我可是先比你认识他然后先比你爱上他的ok
只是后来放弃了而已
我要死了 你管不好你的男人就不要认为是我在和你抢ok
谁稀罕呀你这个臭女人
我还真的认为我哥和你分手分的好分的非常好分得顶呱呱分的棒极了!!
那是我哥耶
话说你每天把他当凯子那样削我都不出声了你居然还好意思说我在和你抢男人
TMD 我可是100%的咧
真要抢你抢得过我咩~
后来总算分手了我可是第一时间拍手叫好的那个
和我一起拍手的就是我哥的妈啦
单单只是比母亲那一关你已经输我10条街了好不好!!


最近这种感觉似乎又回来了
小鸡说什么清者自清的
清她的私人头啦
我有长得一幅狐狸精样咩
我一点都不想要找个新男友
你管不住身边的那个男人是你的关系
不是因为我的魅力太大也不是因为我是狐狸精托世ok
干你老母
最讨厌这种女人


我没有喜欢他ok
一丁点都没有!
要死了

若是我有企图我会宣告全天下然后昂起来猛追让你的男人招架不住然后静静投入我怀抱
但是若是我没有摆脱你们就不要想太多啦干你老母
已经分手了就不要再干涉对方的生活
难道只是因为你伤心人家就不能和异性有任何接触交流吗?
小姐你的思想停留在60年代吗
要不要我配合你上演一部琼瑶式的撒狗血的2女抢一男的悲剧让你过过自怨自艾的干瘾?

要死了

1 条评论:

  1. hahahah!!!long time no see edi ..
    u bcome a "wu lei jing" edi o wuahahaha~ must let me see see o..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