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小龟的日记

hihi 大家好呀我的名字叫小龟




"i am the king of turtle!! becoz i am the most fat one!!"

"yalar and you are the queen of 38 is it?"
哈哈哈 是啦我很38啦
只有我才会和小龟说你的坏话然后叫它不要和你好啦~
“傻婆...人家驾车的时候你不要做这些38的事情啦.....>.<”

原本今天要去看戏的
但是.....没有戏看了啦....统统都看完了
结果跑去SS2那里吃糖水哦


“等下你自己坐德士回去哦,neh 那边路口很多的。你在那边等啦~”
TMD 这小子每天都说不要载我回家!!
“是咩~你自己去吃啦~~我在车等你啦。衰人~”
“傻婆快点下车啦。说我衰。我现在不好咩!你说要看戏我就陪你去看戏,你说要吃饭我就陪你去,你在云顶不敢一个人睡我都想办法去陪你只是下雨所以没有去到,刚才你心情不好我还带你来吃糖水。你还说我不好?你说啦我不好谁好~~”




“hey 我买了生日礼物给你哦。你猜是什么啦~”
“笔啦~”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MD 你要不要笑到这么不给脸!
“woi zomok 一下就猜到.....不好玩...”
“我看你的脸就知道了咯。我说了答案你不出声还做那种傻婆样我就知道我猜对!”



每天都过得很38咯
哈哈 很傻
今天和俊俊 kent pin 他们去吃饭也是那样
kent pin 那个“ handsome”的话题 我讲一次就会笑一次
真的很好笑啦~~

还有一天
以后就没有机会一起吃饭了耶~

1 条评论:

  1. 哎哟
    别气了啦
    就别理那班粉肠呐
    粉肠就是粉肠
    它不会变成猪大肠

    鸡蛋糕
    那是一个怎么的话题
    好像知道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