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28天不要见面

今天去看了 bride wars
其实这是很好看的一部电影啦

kenn ji 叫我去他家拜年
刚好今天妈妈她们要去阿姨家耶
我只有1个人怎样去2边!!!

结果今天11点半就出门
跑去 sunway piramid 看电影咯
那样才顺路去glenmarie的阿姨家嘛~XD

看到3点才跑去阿姨家
这是我第一次把男生朋友带到家庭聚会上去
真的....很不好意思....
大家都认为他是我的男朋友耶
大人小孩全部都围过来看个不停问个不停
真的很尴尬咯
我说了很多次不是都没有人相信
只有我妈相信我!!

我阿姨全部都很aggresive的
全部在那边讲个不停
我爸一直瞪着他
我是没有发现啦那是阿姨和我说的
搞到人家也不好意思
我就很好意思咯反正我已经习惯了大家每天乱乱误会人家是我的男朋友~
哈哈哈

“笑!!等下你去我家的时候我们身份对调咯~到时是你害怕~”

结果要回他家的时候大家还跑出来送我们...
要死了我这班阿姨真的很38的
应该看过的人都知道啦...
“ha~现在他载你回他家拜年等下又载回你出来咩~这么“伟大”咩~~”
看吧就是每次说这种话中有话的话搞到我走都走快点



我原本不知道那是他的家庭聚会的
有妈妈哥哥姐姐姐夫耶....真的轮到我不好意思起来....

“看吧~你是我第一个带回家庭聚会的女生咯。”
“什么~我也是第一次带男孩子回家ok.......”



一样的情况咯
我还是被人误会是他的女朋友
说真的被人家的妈妈喜欢的感觉很好
真的很好噢
虽然很pai seh但是我感觉很自在~
啦啦啦啦啦啦~~XD



“最近每天找你到这么晚才回家你妈一定是很不喜欢的咯。要隔一段时间不找你。”
“ok啊~只要你可以忍受。到2月28号才来找我啦~”
所以啊我们28天不会见面
this is a challenge~ muahah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