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生命中最后一个月的花嫁》

《生命中最后一个月的花嫁》


这是真人真事耶
well 原本我答应了某某人回家就去睡觉不blog的
但是我忍不住耶
很。感。动。


太郎很深情
即使千惠得了癌症
即使千惠变得很丑了
即使千惠要死了
他还是很爱她
他还是在她身边


什么时代丫
还有这样至死不渝的爱情哦

我是很不相信爱情
从我开始谈第一段恋爱的时候已经是这样
我会很爱 但是不会爱到要去死
现代人都太现实了


后来遇上了20sen
曾经我也以为他会是我的太郎耶
那时候我很相信爱情
太爱了就会太在乎
后来还不是散了


什么嘛 做梦果然会醒



告诉我什么是幸福?
我才没有那么伟大说什么天下和平就是幸福
我的认知里:只要每天可以大笑一场就是幸福
我知道很多人说我幼稚丫
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


我做工作了1个月
每一天都是笑着度过耶
有时候甚至笑得很疯狂
那正是为什么我说我喜欢我的工作
好像开始了工作就开始了新生活一般

有了一班新的朋友
新的时间表
新的生活方式
新的目标
好像很不一样了


突然想起觉得我的19岁过的好惨
考试压力好大
学校里和班上的人处得不好
和男朋友的关系也不好 后来还失恋

后来上班
认识了kent pin 俊俊 zher yi heng chuen 他们
我觉得很好笑leh
吃蛇的时候笑 上班的时候笑 玩photo hunt的时候笑 吃饭的时候也笑
笑到我把20sen忘记了 XD
笑到我把工作上生气的事都忘记了
为什么这么多笑点丫? 因为我们都同年么?
为什么以前我和20sen说话的时候他都不会笑好像我很幼稚那样??


TMD 还有2天就要回去PPS了耶
然后就过年了
然后他们全都失业了剩我一个
一定会很寂寞



后来又遇回了 kenn ji
超38的
他好多节目
一下踏脚车 一下看戏 一下溜冰 一下这个一下那个
一下到我的时间都给完他了



这些人把我的时间都填满满了
每天笑 笑 笑 再笑
笑得没有时间胡思乱想
也没有时间想20sen

我不知道这种生活是不是叫麻醉自己
但是我比以前开心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