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the 4th movie





干 我是真的很38
看我干什么了
我把乌龟放在驾驶盘上
那个是hon的位子
哈哈哈





没办法它真的太可爱了嘛
这男人的车真的超多这些古灵精怪的东西



看吧
连抱枕都很多
哈哈哈


well 今天还是看电影
omg 连续4天了啦
《女人不坏》
很好看哦



其实原本想一个人看的
因为早上要去剪头发
结果我起床的时候都大概12-1点了

之前去剪头发的CROPS那里的 stylist 好像没做了
结果听kenn ji的朋友说附近有间店的理发师也不错
结果去到才知道原来就是我之前的那个 stylist 嘛
我对他很有信心啦 哈哈哈


剪完后刚好 kenn ji 放学过后来载我过后我们又跑去看戏
今天还多了一起放学的 yi long
这小子还是那么害羞 真是的




看完后我们跑去夜市
想叫小鸡一起的结果她说她要在家
TMD 年轻人每天躲在家里干嘛啦



你猜我们去夜市干嘛了
我们跑去买过年歌的cd
然后在车上播
哈哈 好有过年气氛的说







“看那个很美!买给我啦~~”
“等下等下。”
结果逛完了出来还真的买了
你猜是什么
























买的时候全部人都看着我们 哈哈哈
结果那两个臭男人一直说很羞不要走我隔壁
哈哈哈哈 很漂亮嘛
既然要过年气氛当然要买气球啊~




“我要绑架你的乌龟回家。”
“我买一只给你就好了咯”
“不----------要-------~。绑架比较有成就感。”
结果我把小乌龟带回家了
哈哈哈哈 好可爱




明天上云顶噜~~
觉得好懒惰..........



我共你去到最远 也只是友情

2 条评论:

  1. "我共你去到最远 也只是友情"...
    そでか...
    XD

    回复删除
  2. 写酱小个,以为人家看不到~哈哈哈哈。

    这样真的很感伤哦~

    不过,也很感动~永远的友情感觉上比较不容易~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