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没有证据

看电影的时候我喜欢抱着你的手臂
头靠在你的肩膀

“今天好冷,借我你的手握一下。”
你握我的手,是因为冷气大,还是因为喜欢我?

今天你说你和妈妈吵架了
好。惊。讶。
我不知道原来你也会打这么长的简讯
而且都是满满生气无奈的语调
我完全没有看过你这一面





我一直笑
你最近让我看到好多好多和以前不一样的你。
38的 搞笑的 忧郁的 脆弱的
我以前都不知道


“你还笑。我心情不好,若是你在我旁边,我会想要抱着你。”
对呀,我也很喜欢拥抱人。
不开心的时候,找个人来抱一抱,好像寂寞被榨干了一样,觉得好温暖。
你想要抱我,是因为你想排解寂寞,还是因为你喜欢我?
“我才不会随便抱人,我只会抱你。我会疼你。”







你和大雄一样
要暧昧 又不要负责任
没有相爱的证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