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万金

你这个大小姐~


什么时候开始呢?
大家都这样说

你这个不喜欢搭巴士的大小姐
你这个不会扫地抹地的大小姐
你这个爱撒娇的大小姐
你这个不吃 makan place 娇生惯养的大小姐
你这个.....你这个.....的大小姐



是的
我大小姐到光明正大
但这并不代表我不能吃苦
只是在很多时候我可以选择的时候
我会选择比较舒服而且轻松的方式


既然有人载我放工,我为什么需要搭巴士?
既然我的薪水让我可以吃得比较好,我为什么需要去那个全是油烟味的地方吃饭?


对呀我就是大小姐呀
虽然大家嘴里都说我千金 说我blur
但是有事起来还不是把我放在手心上


今天看戏的时候也是这样
为什么我和你看戏就不用给钱
我可是非常的不甘愿于是我把你的钱包藏起来然后强逼你让我请你看电影
而你付出的代价就是要陪我吃饭看电影还有载我回家~
于是吃饭的时候你非常聪明的先去给钱就这样请了我一顿饭



明明就是你没有 mangkali 那样的记性忘了我家在那里我也懒得解释给你听于是我就自己搭巴士去了呀
但是不争气的巴士等了很久没有来所以我才搭的士的啦
臭家伙你居然说:我就知道你不会搭巴士,没有去载你是我不好啦~
我可是知道要上几号巴士的ok..... >.<



但是我喜欢你帮我挡掉麻烦
而且走路不用看路因为在我撞倒东西之前你会拉我一把或是把它挡掉
哥哥吗?
你确实是蛮像的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