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i miss you all。alot。=(

well
its not a nice day..
get scolded....


讨厌啦怎么这样子
第一天回去PPS就一塌糊涂
我讨厌店里
因为我要一口气卖机收钱刷卡
但是我什么都不会丫

平时在MPH里面只是开单但是不用收钱
那样我轻松很多
以我这种blur到没有人有的性格不用害怕收错钱收到假钱还是收到假卡
但是在店里不同 我要自己收钱
而且还要做instalment
我什么都不会丫


其实我是很不爽
我不是生来就会这些的嘛
至少第一天你不要让我一个人好歹也该有个做过的来教教我嘛
结果我今天一个人开门
MPH里面全部东西都放一堆的超容易算
但是店里不是咯
真的很乱
我算到很想哭 因为我不知道它们放在那里啦


我已经在祈祷千万不要有客人来买
因为我不会刷卡啦
偏偏就是这么倒霉
又偏偏我的客人要做instalment
TMD 我真的不会耶
我打电话问人他们还推来推去叫我打给别人
搞到最后customer教我做instalment
客人很不爽耶 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好意思

货很乱因为我不知道他们摆那里
我今天又不知道怎么了一直在发梦


我讨厌这里 突然很想回去mid valley
我想念大家



你看我想念他们叠得双峰塔 *under construction*



还有傻佬俊俊
讨厌店里剩我一个没有人和我说话



我想要回去mid valley帮他们叠双峰塔
讨厌店里乱排的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