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KUSO



see~
我把小龟带去云顶啦
哈哈哈哈哈~~





well 我是很喜欢我的工作的
因为......人工高福利好
哈哈哈哈!!不是啦
是因为我有一班很好的同事
你看上面那张照片就知道噜~



秀仪帮我化妆哦
粘了假睫毛眼睛超大
omg 原本已经很大了结果变更大
她们说像娃娃了 我觉得看起来好假哦





一群超爱玩又38的人加在一起就会变成这个样子
很多很多的照片




原本我也是想正正经经的拍一张的咯
那里知道死人阿tat死命在那边搞怪
结果拍了很多张 都没有一张是2个人都很正经的咯!








看这个sozai 勇的衣服里面塞了2粒柑咧
那么小的胸部!!
下次塞榴莲啦!









sozai 勇很讨人厌的
每次拍照他死都要粘过来做那些丑样!!!





但是每次我讲要做38东西的时候他又很配合wor
那是 first world 的地上


还有好多照片
我懒惰啦
自己去frenster看
等我的空才去upload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