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5th movie

昨天是最后一天在mid valley做工
原本想说和俊俊他们去吃最后的晚餐的
反正闲来也是无所事事的


怎么知道才开工没多久 kenn ji 就 sms 来说想来找我
问我是不是得空
好奇怪 昨天他不是才说不知道要去那里有事情要办吗?
我就知道这傻佬丢下手边的事不做来找我的话就有事不对劲了
看吧 他心情不好 因为成绩不好
我就知道



对于这个人每次都是这样
我拒绝不了 也接受不了
他来电我不会拒绝
他叫我从 part time 转去做 full time 的女朋友我也不会说好
就是这样



人家说心情不好
我能怎样! 结果我还不是翘班陪他逛街吃晚饭
晚餐居然跑去吃龙的传人
omg 我现在很赚咩 干吗吃得这么豪华......


海角七号没看到
倒是又看了一场半夜场 inkheart
well its not as good as expected

看到一半的时候她的妈妈打电话来
他居然说在和我看戏

“喂你干吗摆我上台....等下你妈妈会说我带坏你!!!”
“没有wor。她听到你的名字很开心wor。叫我们看久一点。我说了她很喜欢你的。”
“要死了她干吗喜欢我?”
“你忘了咩~上次你陪她聊电话.....”
这种感觉好奇怪 我以为没有人的妈妈会喜欢我这种38婆



然后到我妈打来咯
“糟糕了。你妈一定很讨厌我每天把你拖来看半夜场害你晚回家。”
“根本就是。”
“那我回家也要和我妈说你的坏话让她对你有坏印象,表每天以为你很好那样~”
你看吧 这个傻佬
我根本就是很好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