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twilight





well
NICE MOVIE !!!


还没有看之前我就知道这不是个英俊的男主角
很早之前就在 borders 和 mph 看过男女主角的样子
当时确实感觉普普通通


昨天终于和 mangkali 他们一起去看了
虽说一直听见人家说很好看
但是我决定相信自己的眼睛和感觉

我不喜欢 edward cullen
其实坦白说我觉得这个造型一点都不好看

well 我不喜欢小白脸 so he is totally not my style~



BUT !!!!!!!!



这是个现实的世界
看完后我发现我爱上他了(哎~现实的女人)






看看这幕:



告诉我!
你的男朋友有没有可能带你去这么漂亮的地方看风景??!!
omg 我想即使是全世界最有钱的人也不可能做到
除了他




i have no strength to keep myself away from you
wah~~~~~~~你说,若是你听到会感觉如何?
我只是知道,当我看到那里的画面,又听到他这么说的时候
omg 我快要溶化了............



bella,now you're my life
ou.....我只是觉得很感动


还有他第一次送 bella 去上学的那一幕
呀~~~真的超优美



男主角本身的样子就不迷人
迷人的是他的一举一动
丫~~~~ omg 我爱上的不是这个演员而是 edward 这个角色~


我。的。天。呀~~~~
你太迷人了

看到超陶醉
手上的爆米花盒子被我榨得不像样!
一直和旁边的 mangkali 说:看人家...看人家.... XD





mangkali说:若你的前男友有 edward 一半,你会爽死掉~
i deng you!!! 我真的会~~哈哈哈哈~~


不要说样子好看
edward 是一个让人很有安全感的男人
我就是这么觉得!




用钱还有样貌塑造出来的不叫浪漫
用真心和诚意表露出来的才叫浪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