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就这样考完哩~

就这样考完了

或许是该读的读完了
不会读的怎么温习也还是不会
所以我基本上没有太大的考试压力
晚上睡不着 是因为失恋了 =.=

macro很难
一向来对于这科都是这样的
或许早就知道自己的程度去到那里
所以并没有太激动的反应


最后一天穿校服
我的校服日子还真的穿到尽
小学1年级到form 6 真的该穿的都穿完了

考了这么多天
我们几乎有一半的日子在考完试之后就跑去吃KFC的
学校附近的KFC确实也是很好的回忆
说是去念书 其实是吹水居多 XD

第一个念头就是:终于毕业了
不用再回来学校 意味着不用再看到美君她们
厚!我真的不喜欢看到她们那不可一世的样子的说!
Kit wan jia yu crystal 都是!我统统都不喜欢!


已经不会再有机会和boyboy peng chung还有xueying再挤在同一张桌子上
也不会有机会穿校服拍照
想起来 真的会不舍得

还有kan shien每次meeting过后非常好人的载我回家xD

还有好多还来不及变成好朋友的朋友

孙康老大帮我找的工作真的很好
看来可以过个肥年咯~
薪水蛮高的 1300


不知道小鸡和大熊如何了
我全部压力在考完试放下之后
伤心似乎排山倒海的袭来
似乎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呼!!提起精神来吧!!
还有很多东西要做,还有很多朋友的呀!
想想自己的计划呀!
要上班 要看戏
还有回巢 还有等着mangkali回来
请不要再消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