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圣诞节吗?

圣诞节?

我一向没有圣诞愿望 新年愿望

今年却希望圣诞老人能给我几个愿望


我想要能见人的成绩
我想要友谊永固
我想要我的男朋友回来


成绩除了自己努力
好或不好终究还是在自己手里


友谊永固或否
在于双方如何看待
两方面的配合


至于最后一个愿望
我想这终究不会实现
为自己许愿 却等着别人来为我实现
终究是不切实际的想法....
他要我这样、要我那样,
但是我就算没办到,他也只是轻轻叹息
从来不曾指责过我一句啊,
为什么我只看见他的约束,却没看见他的包容?


太。傻。
你笑著幸福,我的苦,你看不见

2 条评论:

  1. 啊~~~~~~~
    为什么那么难留言!?
    不要动来动去啦!

    我只能祝福你。
    或许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回复删除
  2. omg
    那个动来动去可不关留言的事啦~~~~


    你快点介绍一些有钱的那学生给我
    就有个好的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