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2008〉9

2008年就这样过了
明天我还要去做工
我想这个新年会因为我工作的关系
搞得和圣诞一样过得神不知鬼不觉



大家都习惯在一年的最后一个日子回顾
我也来好了

对我来说,今年确实是很长的一年。

因为考着STPM
少了很多很多玩乐的时间
比起中5考SPM的时候 今年我收敛很多
虽然没有太乖 但确实也比以前勤奋


2月的时候和20sen拍拖 却在11月分手
想想我们分手已经整个月了
心痛却领悟很多


中4的时候和小鸡很好朋友
中5没什么联络
但在中6却又联络了
一起喝茶 看电影 吃火锅
感情一天比一天好


还有中5时的朋友
小学时的同学
统统都是在今年开始又有回联络
这该是今年比较庆幸的一件事


惠玲 美棋 还有我还是那个老样子
每天得空就打电话聊聊天 传简讯
拍大头贴 看我们的洗衣机


康伦做工了
在他工作的地方我们找到好多便宜可爱的饰品
有时还有衣服鞋子


亮哥更忙了
几个月都不见一次

写到这里突然发现今年真的发生好多好多事情
更多的事情我都忘记了


我不是神的女儿
记不清很多大大小小发生的事
或许因为心理因素 我选择我想要记得的东西

记得今年我学习了很多
记得今年还有很多死党在我身边


我的文字没有那么放肆了
性格也一样
或许长大了
开始变得多虑怕事
但却深深希望自己能够在冲动一点
我一直说自己老了 其实只有20岁
人不轻狂妄少年
我差一点忘了自己的座右铭!!



学业上 友谊上 爱情上
或许现在我们看得很重
但是总有一天我们都会忘记的
伤心的就让它过去
开心的我们拍照留念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