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new moon

twilight
我很喜欢的电影
我第一本看的英文小说
完完全全的看完英文版



今天上班实在太无聊
我随手拿了《回眸》来看
看了一半 实在看不下去
TMD 真的没有意义


于是拿了想要看很久的NEW MOON来看
每天看它摆在那边其实已经心痒痒很久
但是又不敢 怕自己读的逃过入神(其实上班不能看书)
今天终于 抵不住诱惑 XP


edward 和 bella
才读了前面到78面
就发现 edward 要离开了
我还没有看完
但是心情却又淡淡的忧郁起来


谁想要自己深爱的人离开身边呢
edward 离开了 最后又回来了
20sen 离开了 却不会再回来了
有点想哭 T^T


不要说谁对谁错
我只是觉得.....很心痛
这是个分手的季节
小鸡也是一样
为什么大家都一样
付出没有结果?


认识小鸡真的很好
很多很多次 在我撑不下去的时候
我通常都会说:坚持有什么用
我通常都会说不爱了
但是都是小鸡告诉我要珍惜身边人
一次又一次 我被她点醒
一次又一次 我想放弃我的感情的时候
都是她在我身边 告诉我其实20sen就是我要的




最近大家的生活都不好过
我不知道亮哥过得如何
我心疼康伦因为工作变瘦了
我知道惠玲心情很不好
我知道美棋快要开学了 好多压力在等她
我知道小鸡和我一样 因为工作心情欢愉不起来


我们都为了生活 压抑自己
忘了38学校
大家都成熟了
却也内敛了
面对生活上的压力
我们不想 却不得不面对

TMD 我昨天工作的时候还被人tok背脊
去死啦 有时候我真的想砍死这些人

有个同事还拿了DKNY的青苹果香水来说要卖给我
我拿去柜台问了后知道那是冒牌货
TMD 幸好我lek 连同事的钱都要骗 你这个没心肝的人!


每次看到惠玲的简讯她一定写着很想念我
其实我又何尝不是?
她的off day在weekend
我的却在weekday
TMD 我何尝不想辞掉工作每天喝茶看戏?
但是没有钱却一定得向现实低头



其实在mph工作真的很好
和那里的 staff 熟了之后买书有20%折扣
而且空闲的时候可以看书
明天继续看书 ngek ngek
千万别让秀华看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