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天昏地暗

天昏地暗的忙

为了钱就是这样
向现实低头


well
这就是生活


其实只是开始毕业了还不到1个月的时间
开工也只是做了10+天
却一再的觉得很累

新环境需要适应的东西太多了
先是一架架不同价码不同功能的电脑词典等着我去探索
其实应该是要senior先demo一次给我看的
偏偏人家就是那么懒 我和xue ying被逼自己摸索
什么都自己来也就算了
偏偏大家以为我们2个都是神的孩子
似乎只要摸摸那架机就可以对它了如指掌
我们问问题的时候那些所谓的senior居然还好意思说我们不够用功

好不容易学好了全部东西
连636都卖了2架
偏偏还有人说我demo不好
你TMD还不是只是早我几天开工!
你TMD卖了3架机的commission加起来明明都不够我买2架机多
你TMD连讲个英文都说不清楚
你TMD凭什么说我只是运气好?!
你到底凭什么
凭你早我开工3天
好一个早我3天!!!

我有时候真的很不爽人家在我demo过后说我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TMD明明就是你在我说话的时候一直插嘴!!!!! mlm




睡觉======〉做工======〉吃饭======〉做工======〉回家睡觉

每一天每一天
真的有点厌倦
人事 sales 全部都一言难尽!


明明就只是1个月的时间
为什么似乎全部东西都变得很夸张
生活 健康 感情 全部都是这样 一塌糊涂!

我生气自己连去个夜市的时间都没有
明明坐在满满是书的书架隔壁工作也不能拿来翻翻


工作了13天 从3天前就开始喉咙痛
喉咙痛好了就到伤风咳嗽


感情
最一塌糊涂的一环
我连自己现在到底在搞些什么都还没有知道!
男朋友找到了
却发现自己原来什么都投入不了
牵着他的手 心却想着另外一个人
逃避自己的男朋友
不想面对他 分手却说不出口
我真是TMD
TMD辜负人家
TMD玩弄人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