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oh emmmmm geeeeeeeeeee

噢买尬 噢买尬 真的太久不见啦
我随时ok 就等你电话

哭阿哭阿 哭阿哭到 眼泪都乾啦
哭到海滩只剩下沙
整个世界 只剩下你 听我说话
一直到 天黑也不回家
混阿混阿 混阿混到 天空都老啦
计画依然没有变化
剩下我们 说的神话 梦话废话
就著样 陪著我长大

噢买尬 噢买尬 这是一定要的啦
喝到挂 唱到哑 笑道流泪 哭到趴
噢买尬 噢买尬 真的太久不见啦
我随时ok 就等你电话

巴黎铁塔 东京铁塔
蛋塔金字塔 回忆慢慢积沙成塔
回忆回不去了 但你一起来了
一起到 更远的未来吧
无猜无邪 无私无瑕 的友情无价
你是买不到的奢华
天涯有天 风景有风 浪花有花
再加上 我有你就够啦

噢买尬 噢买尬 真的太久不见啦
我随时ok 就等你电话
老地方见等你电话 无时无刻等你的电话
我随时ok 就等你电话





下星期是我们的回巢
虽然想念但是却不会去

最近想起了好多
真的好久不见啦~

2 条评论:

  1. 你是不能去,还是不要去呢?

    回复删除
  2. 你是荣耀是不是?
    能不能去depends on how hard i try to work it out
    要不要去 depends og how i think
    well 我觉得我是不想去
    pais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