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工作

在 mid valley 工作
其实真的很好玩


先来说说我的同事好了
有个象肥肥那样的小男生叫作欧阳
这是一个很可爱的小男生
很喜欢抽烟 吃蛇
但是却很好聊
今天是冬至
欧阳的妈妈把饭盒拿来给他之前先打了个电话
盖了电话他就一脸恐慌的望着我
“我妈妈说要来!你拿我的水来给我!!我要冲淡口里的烟味~”
“okok!你靠近一点来闻看看我身上有没有烟味~”

真的很好笑
每次看到他我就想到肥肥
像弟弟一样
欧阳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很会谈天
每次我们谈天谈到一半被客人打扰过后,他还是有本事记得我们之前谈话的内容,然后继续下去!


下来就是 lily 姐
虽然年纪和我们不是很靠近但是每次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我们吃蛇
排时间表的时候还会问问我们的意愿
又让我们不用punch card


ah 勇却是个很可怕的人
他什么都做得出
每天乱乱说话
今早还因为要做生意又没有琐匙而把厨门拆了下来 =.=







除了这些 还有楼下卖啤酒的那几个
不要说诗仙这个7点就回家的人啦

fifi 的肚腩真的很好摸
最好笑的是他的反应
omg 好像被人侵犯那样! XP


还有那个每天和我们一起吃饭的 kent pin



这种日子可是比 pearl point 好过多多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