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一天又一天

“hello may i speak to miss ng joe-e please?”
“hmm?”
“eh u know who i am ah?”
“mangkali lah!! you tot i'm stupid ah~”
“eh how cum u know one?”
“全世界只是你才会做这种事情咯ok~哈哈哈哈~听讲有人刚从中国回来,有没有手信jek??”
“当然少不了你们那份啦~~”



明天这个傻佬又来咯
真的好久没有见
看到那个econ file 就知道了
离开主人4个月总算可以回到主人身边咯~


哈哈哈
明天去夜市好了
千万别下雨ok?





回巢快到了
应该会去工作哦
今年那里的培训营都不跑了



买了9把刀的大哥大还有拼命去死
啃书中~

2 条评论:

  1. 对不起~
    我想我这阵子真的忽略了你。。。

    我不是不想找你,
    而是我不是很会安慰人,
    但是想通了,
    原来你需要的,不是我的安慰,而是我的耳朵。

    没和你解释为什么我会回到蚂蚁,
    甚至也没有告诉你。
    枉费你一片心意以为我会回到出租回忆,
    因为我知道,你想有你自己的空间,
    我为什么会回蚂蚁,
    是因为那天去了部落格祭,看见蚂蚁的各位,
    才知道自己原来离不开那个社区。

    对不起。。。
    真的忽略了你。
    忽略了你的感受。

    回复删除
  2. 我告诉你,异梦才精彩,那本我有,以后借你。

    我还有,
    -后青春期的诗
    -妈,亲一下
    -那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大哥大
    -异梦
    -楼下的房客

    藤井树的有:
    -听笨金鱼唱歌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

    蔡智恒也有新书>回眸

    要看跟我说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