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中4那一年

walau 回巢就这样过了
时间过得很快 居然已经4年了
刚才美棋send了好多照片来



很多我们以前拍了但是都忘记了的照片
大多数都拍到我(们)很丑 well 这些是比较好看的







伟伦
哈哈 那时全部人抢着和伟伦合照好像都是为了他衣服上的那个字
我忘了是什么字但是真的超屌的
结果他就因为一件衣服而红了~




那时好像快过年了说
学记活动就是这样
大家对相机超敏感!!!





这是报馆的厕所
当时到底谁把相机带去厕所?!




后来就是团圆饭
这个我记得相机手不是国荣就是庄亮咯
而拍照技术嘛 其实和志华一样!












看吧我们以前真的很漂亮leh
zomok现在都不好看了 =.=
美棋,你以前被我拐带,该不会就是因为你觉得我以前很漂亮吧.... >.<

其实美棋脾气很坏
你看她想打我








这张真的经典
我们在timesquare拍的
相机手就是肥肥咯
我们做学哥学姐的真的很坏
强逼他拿相机跑到楼上去为我们拍照
然后要跑到楼下去再拍一次~
可怜 不知道有没有瘦了一点......






原来文建和谁都可以这样... =.=



说老实话我们以前真的超liong的
真的“青春”
话说回来
zomok我们每次拍照一定少几个人?
国权 庄亮 是不是有相机恐惧症?
看到相机就跑去厕所躲起来?

4 条评论:

  1. 亲爱的,我想跟你说。。。。。。。。

    那个。。。
    不是厕所!
    是那件room(不晓得叫啥)后面的看板!
    只不过是排排站了而已。。。

    KAY

    回复删除
  2. 哇…………
    不要无端端让我思恋……我会睡不着的……

    哈哈……好怀念哦~~

    回复删除
  3. 不是厕所咩?
    有一阵子我们不是很流行在厕所拍照?

    回复删除
  4. 我也好怀念
    我们没有回忆 只有记忆
    所以得空请你不要再重色轻友
    陪我们多多制作记忆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