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小学同学。学记

来说说拜六如何过好了
我还真是个大忙人


工作到9点 lepak了一下
就去了同学的圣诞晚会
见到真的很就没见的小学同学
小雯 伟钿 伟俊 淑智 等
oh my god 我们真的好就没有见面
载了丽彤回家后 我33 ayamas 还有 see botak 就跑去喝茶了
啊~真的好多年 没有听到 see botak 还有 ayamas 这个名字!!
说到好多以前的事
什么玻璃碗啦~ 鸭子走啦~ 乱乱写人家的名字在课本啦~ 被老师拿书打头啦~
walau 一边谈就一边想起很多小学时的回忆


然后说到最近
什么 ayamas 要追小雯啦~
botak see 喜欢 33 啦~
pimples looi 喜欢 botak see 啦~
还有我的 alex 和 kent pin
好多绯闻
walau 原来大家都很8


喝到2 点才回家 呵呵
我们亲爱的 see botak 载我回家
突然觉得我们原来都已经很大了
你看!我的朋友都会驾车送我回家了
也可以出去喝茶到这么晚了~

结果3 点才睡觉
6点闹钟响 实在不想起来于是我把它调到 7 点
结果6.30的时候 kent pin居然给我morning call !!什么嘛...... >.<
8.30到了尊孔 轮到我给肥肥 morning call


看见伟伦 国荣 荣耀 菁菁 庄亮 文龙 等
啊~真的太久不见啦!我随时ok就等你电话
老地方见等你电话 无时无刻等你的电话
我随时ok 就等你电话


为什么这么迟才来!你心中的那团火已经熄了吗?!

我们围起来我们牵起手
你听不见什么......

学海之歌我一直都没有忘
我们的交情我也没有忘
不同的是我真的抽不出时间
难忘的是我们的一年见一次却依然能够38
惊喜的是 大家都说不要去不要在那边睡结果统统都睡在那边


心中的火因为老了而熄灭
但是依然有力气睡在篮球场谈心事被蚊子叮


加油加油
虽然有时不能准时回巢
但我做个 promise
一年肯定见一次 ok?

1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会记得你的~~
    以后发达了不要忘记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