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妈~我今天和马来人去玩~




这是个很累的日子 (你看我脸上的豆豆就知道我有多累了)'

前一天玩得太兴奋结果又睡不着
我像小学生 为第二天的郊游兴奋 哈哈哈哈~

结果缠着 kent pin 陪我 sms 到2点
早上7点就起身了 呵呵

mangkali 10.30 来载我
去了巴生吃肉骨茶
谁理那一间比较好吃啦
有的吃就好了
反正跑到那么远去单单只是为了肉骨茶就显示的我们非常的青春

看到警察车
“nah!! mangkali! 你刚才吃猪肉!他来捉你了啦~~”

过后就跑去全东南亚最大的那间 jusco 逛街
omg 原来是jusco member day
超多人....

我像刚刚出省的山芭婆一样
看见什么都要woo hooo~~ merry x'mas 一下
没办法 就是这么兴奋咯~



(mangkali : 女人!!我驾车你这样自拍电话掉出去我不会陪的啊!)

真的是 sales 到很恐怖!
人多到恨像蚂蚁那样
well 我不想挤来挤去
但是 那个死人 mangkali 看到 seed 的formal wear 就好象狗看到骨头那样傻掉!
结果我居然陪人逛街

喂~我的女朋友好象你这样的size ,你来帮我试这件衣服看看~”

干纳赛!!!!居然还好意思叫我试

不是买给我的wor
你好耶啦 死人 mangkali~~
重色轻友~~~

讲真的啦 这条水真是疯了
若不是他驾车 我真想打晕他
什么话题都有本事扯到他女朋友那边去
都没有替我们这些没有人要的人想想~
哎~~





结果逛完街就跑去pavillion看戏
twilight
nice movie!!!


之后就去了康乐夜市
omg 那个e pey 的表妹真的超像淑贞学姐~~~
也像面包超人的说... XD





后来去了clubbing
在路上我头脑里只有一句话,一直打转
女孩子去什么clubbing,你看我姐姐有去过没有!
seriously honestly terriblely 我不喜欢这种地方
我开始佩服当初那个在我还没有去之前就了解我绝对不会喜欢这些地方的人
haiz ok fine..
really no next time
。一。点。都。不。好。玩。


我完全想象不到这个地方有什么好玩
omg 不要和我说可能我去到的是不好玩的那间
我只是觉得这些地方让我有度日如年的感觉
下次mou预我~ >.<



过后去了PJ 的 kayu mamak 吃东西
看着你住的那间家 心里确实很惆怅
喝了一点点酒
kanasai那个小仇说什么看我脚步浮浮小心我跌进 longkang
没有ok!!虽然那时已经我的体力 battery 用完接近瘫痪的时候了
well 谢谢指路给我的 vincent
真的很好玩的 roti tissue
好大的一片!!!!



回到家已经2.30
看见妈妈坐在客厅等我回家
确实感到很愧疚
她还提醒我 记得冲凉
我却快快赶她去睡觉
那一刻觉得自己很坏蛋

1 条评论:

  1. 可能夜店真的不适合你吧!
    不过对我来说就是一种解压的方式
    一天就可以去那么多的地方还真的不错
    换作是我的话我也会很high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