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文馨

好久都没有她的消息了


...好像在和荣耀一样的国家...



我想找回她
is that possible?

4 条评论:

  1. 给我她的全名,中英文, 我帮你在Google Facebook找一下,我和她同小学,应该有很多mutual fren.

    回复删除
  2. chicken little : i cant really find me. i've tried facebook but no one. haiz. i miss her alot. T_____T


    荣耀:只是知道她叫林文馨。英文该是lim wen xin 吧。我试过在FB search. 但是没有耶。

    回复删除
  3. BAITOFU,

    她的英文名字是LIM BOON XIN,她给过我个AUS号码,61412831827.你们试下看..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