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她说:那个杀千刀的女人说我坏话了!

女人,确实有着将煽风点火这个游戏发挥得淋漓尽致的潜质。

原来我一直是把朋友当成司机的
还有每天只会利用我的朋友

已经不是心寒能够形容得了


女人发现自己被人说坏话的时候干些什么?
不断的叫死党去看,然后让你的死党站在你的那一边,拿着枪拿着箭来对付那个说你坏话的女人。
惟恐天下不知的告诉全部人:这个杀千刀的女人说我坏话了!!你们来评评理,我到底是不是这样子的人!??

在这个时候,那个杀千刀说人坏话的女人若是把自己的部落格关闭,就叫做心虚,害怕了,不敢给人看。
若是那个杀千刀的女人哭了,大家就会说她博同情。
若是那个杀千刀的女人还击,就会被说成是惹是生非。


然后那个杀千刀的女人就真的被杀千刀了,还顺便加上很多不知道的罪名。

p/s:那个被人说成杀千刀的女人....就是我咯。你们认识那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