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有时候

那天我和惠玲讲了很久的电话呢
有时候有时候
有时候我们都认为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和人家总是合不来


我总是认为自己或许真的有问题。才每次都没有朋友。
well 难道我像个神经病的疯子一样,在部落格和自己说话,就该被叫做bitch?
即使我并没有指名道姓的说:hey 我在说的就是你的坏话!!你该反省自己了!
即使我没有传个简讯到你的电话去,告诉你:hey 你真的很讨人厌你知道吗?!


到底先是谁把我当成是笨蛋一样
到底是谁传简讯到我电话来表示很讨厌我的?
难道在遭遇了这么多之后,我连在自己部落格说下话的机会都不能有吗?
这是多少个月之前的事情,为什么还要旧事重提,甚至还要搞得天下皆知?


那天我在秀雯的blog看见她说她哭了
对啊,那天我也哭了。
有时候并不是像你说的一样:不要理会她们,只要你知道自己没有这么做就好了。
但是当别人左一句bitch,右一句“你并不是那么好”的时候,而且只是你的朋友的时候,还是很难觉得开心。
虽然我一向觉得和她们不是什么好朋友,也不喜欢她们的作风,但是并不需要撕破脸皮吧。
你可以传简讯来我的手机,告诉我:我好讨厌你,以后我们再也不要做朋友了。但是我却连和自己说话都不可以?
而在这种时候,我却连一句鼓励的话语都没有听见。想要找个人说话,也没有时间。



生活有时候真的很沉重,沉重到我觉得身心俱疲,不知道该如何接下去。

1 条评论:

  1. 是啊~有时真的撑到很累。当发生这些事的时候,旁人都只会劝你说不要管他们。就连我也是这样对你说的。因为我,没有办法帮你控制他们的想法。

    可是我知道的,针刺不到你,你根本不会懂那是怎样的滋味。当我打给你,听到你哭的时候,我也很想哭,可是我没哭,我只能苦笑陪着你。还是那句,不要理他们怎么说,真肤浅……可是我又能做什么……

    人最伟大,也最脆弱……这个时候,我们都很脆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