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那天不是今天

经过了这么多次,我以为自己会变得铁石心肠,即使你说了再恶毒的话,我也会无动于衷的。


但是

那天,我捂着脸,在我的hero面前,哭得好凄惨。
画好的妆溶掉了,眼泪、鼻涕满脸都是。
然后,我擦干眼泪和鼻涕,和我的hero的朋友们一起吃饭聊天。


你带给我的或许是一个很sad的回忆
无论多坏的回忆,终究有一个人会替我擦掉。
不论哪个人是我的hero,还是我的朋友。


你不是我的朋友,并不代表我的身边没有一些互相扶持的朋友。
失去了你,或许我得到更多。

你说的话我全都可以提出反驳,但是我并没有这么做。
反正提出反驳对我来说并没有多大的好处,只会让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