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wen-xin lim

还记得吗?我在学记活动看见你的时候,还有在高数补习班的时候。

每次去喝茶,不论是mamak档,还是好好火锅店,或者是sweet beans 的时候,我们都很吵。
超级无敌吵的3人组啊...

记得我在加油站看到你的时候,突然冲下车确认那个是不是你,还真的把我当时的男朋友吓死了。
其实我很高兴见到那个真的是你,我没有眼花。

这次真的多亏了荣耀,帮我们打电话,害我又欠他一次人情了,maggi goreng 都不知道要请多少顿。

哈哈,我们好久好久都没有见面了。
这次,一定要去好好火锅店一次啊!!!

oh yeah finally i found U !!!!! oh my god i'm so dam excit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