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我们。都只是城市里的小蚂蚁。

昨天接到将鱼宰的电话
他今天就要离开这里了,到那个遥远的西方国家去。半年。
想想,除了部落格,我和他一点联系都没有,但是他却这么的关心我。
电话中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最近很忙哦,每天都找不到你。
我在蚂蚁部落格没有更新了。有些话我只想对自己说。
其实好想让他知道我这个另外的部落格,但又害怕他说我对蚂蚁不忠诚。 =.="


每一次他约我出去,我都说我不得空,其实自己潜意识里对于部落客聚会还是有着一定的提防。
......将鱼宰是部落客,但.....也是朋友。
对我来说或许是一个满特别的朋友。
毕竟他说话总是得理不饶人的,我每次都说不过他。
人就是这样,我现在好后悔,为什么每次都拒绝他的邀约。
还记得第一次(也只有那么一次)的见面我们在ikopi,后来那里关了,听说又开回了,但是我却再也没有去过了。


....其实我每次都觉得他很勇敢啊。
总是想去干就去了,我才没有他那么勇敢呢,每次都畏畏缩缩,怕头怕尾的。
我最怕和他说话了,他最厉害煽风点火的,每次都劈头就来一句:要去啊?一起去啦~没有钱?回来再赚啦~
每次都搞得我心痒痒的,要不是我定力够,早就被他骗了!


.........................
..........
...
..
.



......死鱼!!我要手信的哦!!!最多答应你,你回来的时候我陪你去ikopi咯~ XD


###########################################################

荣耀也是啊,在那么遥远的西方国家,你寂寞吗?
不要说你
连我这个在自己国家的人,每天工作也会感到寂寞啊!!
不要说我们不是这个国家的bumiputra,不要谈论政治的时候,我还是很爱我的国家的
因为,我的家在这里啊。

2 条评论:

  1. Of cos boring la.. not only boring, it's a mixture of stress, pressure and depression le.. plus the weather so dry, i think i also going to become ikan bilis soon la..haha

    回复删除
  2. haha. just take care over there la... remember we all loves you..
    一个人有了爱和关心就是无敌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