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好饿哦,现在在减肥当中,我要把宵夜这坏习惯给戒掉。好辛苦

因为减肥肚子饿心情不好的关系,我把小说又挖出来看了一次。又看了一次9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

让人荡气回肠的感动啊。我好怀念9把刀的文笔。《月老》、《红线》、《打喷嚏》,还有好多。不是一般的那些言情小说,他的故事总是有着很多很多对人的热情和感动。

我无法像阿拓一样对人放下防心,无法像黑人牙膏一样对爱情至死不渝,无法像打喷嚏的男主角一样热血,更无法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男主角一般对喜欢的人穷追猛打永不放弃。这些只能在故事中出现的人,不多不少弥补了我残缺不堪的性格吧。

我收集很多书,记得亮哥来我家看见的时候还叹为观止。然而大多数我都是看了一遍就收起来,就算拿出来再看,我还是只挑选我喜欢的部分。然而等一个人咖啡,我看了3次,每一次都是从头到尾。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在puma死掉的时候,我觉得心好痛,即使只是读一个故事,也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

阿拓说得很对,10年后我们不会在意的事情,为什么今天要那么在乎?不要说10年前,5年前我当学记的时候没有钱,买一杯麦当劳的汽水都要省着用,5年后我已经不在乎这些小钱了。(well,并不是说我现在有钱了串了。)那一杯汽水的价钱可能还是一样,但是对于一直长大的我来说,价值已经不同了。叫我想回这5年之间,哪一个学姐学哥不好,谁偏心,谁企图抢我的男朋友,这些我都记得,但是5年过去了,这些当时我看得比天地还大的事情,现在变得比绿豆还小了。因为我现在的生活重心已经不再是学记,和我交往4年的男朋友已经不再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角色。但是我并没有忘记自己当时的想法,毕竟那是年轻的印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