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太阳

前几天看了《小凤仙》
唉,好傻的女人啊,为什么总是有女人为了爱情牺牲呢
说她傻,我却感动得哭了
她那么爱他,却要离开他。

还有去夜市买了翻版的《败犬女王》还有《命中注定我爱你》
唉,好想休息呀,想要看看这些戏,感动一轮啊!


明天,我亲爱的肥肥要生日了
拜一,我的老婆仔要生日了
今天,我工作很无聊,无聊到我要打电话找美棋谈小凤仙,还有和惠玲sms
但是电话credit 终究有限啊。电话没钱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然后,我想要和我的肥肥说话,于是我sms他,叫他打电话给我。
不愧是我的肥肥,没有辜负我的期望,还真的打电话给我了。
哼,我就说我会记得你的生日的!只有你这个没良心的人才会每年每年都忘记我的生日!!!

然后到我的老婆仔。
唉,我拜一一定不得空然后忘记掉的。


讲了很久的电话呢
原来啊......我们都很久没有讲电话了。


呼,原来我很喜欢讲电话。=(

阴天啊,你是时候要走了吧。我好想念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