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现实的生活



臼井义人====> 蜡笔小新的作者死翘翘了阿!!
阿肥啊!!你伤心么??我还记得,那是你最喜欢的漫画。
我好心痛,为什么突然就死掉了,我要看第50集呀!!
小新 你 已经没有爸爸了 然后 我们 也 已经失去你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小色鬼,往后我再也看不见你了吗?
你在我记忆之中,已经永远停留在5岁了
好可怜好可怜,你还没有上小学呢,也没有泡到很多很多的美女呀,还有传说中的金牙鳄鱼巧克力饼,你都没有收集完啊!!
怎么可以这样就离开了,我好想看你长大呢。
记得我刚刚看见你的时候真的觉得好好笑。
好遗憾啊,我没有收集完整套你。
你的朋友们会想念你么?你的好朋友妮妮、风间、正男、阿宝。
他们会不会在每天早上搭校车的时候发现少了一个常常迟到的你,还有校园里不会再有你扮鬼扮马的身影,甚至不会再有人看见你的屁屁舞。
没有人摇屁股叫不理不理撒野猪出来,它一个人会不会感到寂寞?
美伢煮青椒的时候,会不会想起你?
小葵玩你的玩具的时候,看见动感超人会不会记得你?
动感超人少了一个忠实粉丝,他会不会伤心?



几天放假,结果我把《小娘惹》看完了
oh no 我可怜的月娘和锡儿,为什么没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好心痛啊!!!
好像美棋说的,其实生活就是这样。
很多次,我以为她就要离开这种不堪的生活了,但是都没有,她还是坚持下去了
即使到了最后,她没有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愿意合上眼才能美梦无边
别让悔熏乌了从前
也许碎片才能让回忆展颜
何妨瓷花拼凑明天

谁带我寻获幸福的模
却自己谜中困锁
谁为我留下缱绻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飞舞舌尖
若是真爱配尝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燕如针线在青空缝编
几幅女红将以泪缀点
誓言斑驳情雾只是经过
风雨中且让我盈步婀娜

愿意合上眼才能美梦无边
别让悔熏乌了从前
也许碎片才能让回忆展颜
何妨瓷花拼凑明天

谁带我寻获幸福的模
却自己谜中困锁
谁为我留下缱绻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飞舞舌尖
若是真爱配尝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燕如针线在青空缝编
几幅女红将以泪缀点
誓言斑驳情雾只是经过
风雨中且让

思念如燕它飞舞舌尖
若是真爱配尝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燕如针线在青空缝编
几幅女红将以泪缀点
誓言斑驳情雾只是经过
风雨中且让我盈步婀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