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Part TwO =)

Part 1在这咯~


http://omgisadog.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07.html#comments


那个臭秀雯

说到我就生气啦

原本全部一起读中6的
结果她自己跑去读拉X学院
vei leng读读下去了sunway
mollie去到canada
shan去到芙蓉
害到我自己一个人 孤单单 寂寞寞
还要对着那班已经反面的牛鬼蛇神!!!
而且还不可以说不要读!
我的命运怎么这么凄惨!!!!


我说你啊
什么牛鬼蛇神
美君就美君啦
怕什么给人知道 哼!!
霉菌


想到我们中2的时候就好笑
和boon他们在抽屉通信
那个和shan通信的还要追她 每天放学偷偷溜下来特地假假走过看她
还有美云和那个elvin
后来美云和小小
omg
还有那个花痴马XX(你一定知道我讲谁!)


最够力就是每天上英文的时候超无聊
还给老师画漫画
画什么人家的波凹进去的图案
omg 真后悔当年没有留下来 我现在想到还想笑咯
旁边还有歌词

那个死人shan还一直唱
我去rumah merah的meeting回来她还拼命唱
allehlujah rumah merah rumah merah~~~

真的是omg
那时候完全不会想翘课的说!!!
其实那时候我们已经和banana man他们同班
但是又不熟!
就是因为我们太够力吵所以pn phang 才讲要换去一男一女坐
我第一个就遇到那个si ham嘴kan shien
几痛苦你知道没有~~~~~~~
后来又和浩阳坐


现在meng huei还跟我说那个kan shien这么安静是因为他怕人家骗他!
以前mollie和veileng好像和menghuei 还有jiawei坐的咯


结果非常不幸运的中3又不同班了
我就去参了那班牛鬼蛇神咯


后来进了花纹学会
hey 我不知道你们不喜欢我们的wor


后来我和她们骂架了
简直就是度日如年你知道没有
实在不可以忍受于是换位去和shan他们一起坐
再前面一点就是jiawei他们咯
mollie和jiawei每天吵架 超甜蜜啦!!!


中5你又回来和我们一起同班
中4的时候给 sheng eu 他们教到很厉害ponteng了
结果中5更厉害!
一ponteng我们后面那5个就一起不见掉!!


记得那个沙沙喉老师每天忘记我们的名字
我故意遮住name tag问他我叫什么名
讲错的话我就要跳楼(要死了我们班在3楼leh!)


我们又每天带零食去学校吃
还有vitagen那些 可怕到死
最爱米头人和屁股夹夹功每天来和我们讨食物吃
那个死人shan等人家一站起来就盯着人家的屁股笑个不停!!


还有那个狗眼的pn saw讲我们是sampah
woi sampah 都拿7个A啦
那些没有A的叫什么??XP

那个死人数学老师丢我的学海去楼下
害我脸黑黑在10分钟之内做完全部数学然后下楼去zap垃圾!


我们就是这样
这就叫青春不是吗?
明明不能做的事情我们又特地去做
不能得罪的人我们又和他顶嘴
不喜欢的人也没有给过他们好脸色


蓝裙白衣的生活
原本就应该是这样子的
没了疯狂丢paip 哪来的青春印记?

哎哟哟
就是这样的啦
就是这样的啦


原本我和jiawei他们也不熟
反而毕业了之后才开始有联络

说到class trip就火滚
那个叫class trip咩?都没有当过我们是班上的人
搞聚会也没有叫我们

我想我蓝裙白衣生活中最遗憾的事情就是都没有和中学的朋友好好出去玩一轮
我们没有去过海边
也没有熬夜说鬼故事
也没有玩过真心话大冒险
更没有pillow talk



就是这样咯
没有结尾的wor
因为我们的友谊都还没有结束
还有很长wor~~

3 条评论:

  1. 哈哈,亏你还记得“只爱木头人”和“屁股夹夹功” ~LOLZ,够力好笑~^^

    回复删除
  2. ei i dunno about those things?
    i think we oso seldom tok when we were in form 2
    mayb bcos me n mollie sat at front row
    sat w ong wee jun n jenn yu la
    not jia wei
    i still rmb i heard wee jun n mollie singing "fen shou kuai le"
    hahah
    young lovers!

    回复删除
  3. aiyo... wat fen shou kuai ler...
    swt...
    eh, i still rmb tat me n leng keeps toking bout those dirty things... made jenn yu feel very paiseh ler.. still rmb how v name those food in the canteen?? hahah.. i feel tat form 2 n form 3 is the most naive n happie year during sec school life.. keke

    回复删除